Monday 7 May 2012

Me ?

不知为什么,我总是喜欢仰望夜晚天空!一闪一闪亮晶晶,好像许多小眼睛!看着天上的天体,发现天是那么的大,一望无际,没有尽头!好像可以把我的烦恼通通吸去。

最近的我,心没以前那么平静了。脑不在发呆了。

开始思想要怎样过有意义的生活!虽然是这样讲,做不做的到是另一回事!拭目以待吧!
多么想找个信得过的人来谈心!有谁呢?
我对我的未来没什么计划!说真的,没想过!
上大学也是这样,人家上大学,我也上大学!学了什么,是不是以后会用到?不知道!

我不知道我给人的感觉是什么?
曾经有人说我很难靠近!
我话很多!废话连篇!
偶尔可靠的人!
不成熟的人!(就是说我幼稚)

我给我自己的感觉是:
   - 静,有事放在心里!(自己的事)
   - 不善于表达心情、思维、情感
   - 人多,多话;人少,无话
   - 不同的人聊不同事! 
   - 懒惰

有时我也不知道我要什么,常常会有冲动,但得来却不是我真真想要得!


上帝呀!帮助我看清自己,了解自己。追求你的话语,定睛于你。一切全然交托!我相信你会为我预备最好的给我!我一切所需要的你都知道!天父,谢谢你听我的祷告!奉耶稣的名求,阿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