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May 2012

忙里偷闲 (~_~)

时间过得真快,一转眼一个学期又要结束了!这个学期虽然比上个学期来的轻松些....不过lecturer不断的cancel class, 这让我很烦恼。当课被取消后,取而代之就是补不完的课。轻轻松松的一个学期,到了最后四个星期倒是忙得可以!   ( ^ _ ^

          取自瘦的空间 - FYP:敷衍篇
[ 自律,一种传说中的性格。 198839日至今不曾有出现过的先例,据说已经绝种,被列为虚构性格之一。绝种原因:既然没人逼,没人催,哪个笨蛋要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啊! ]
          
功课一大堆,不过我的自律不懂跑到哪里了~ ~ ~ haiz...再不振作肯定会 game over 的了!

到马六甲,这还是第一次被警察check lisen。中午时我驾着motor Melaka Mall ,在半路有警察check 车。他看到我,然后叫我把我的 lisen 给他 check 下。我知道他们只是例行公事而已。我又没做错事。怕什么!不过还是有点紧张。哈哈。谁看见警察不紧张的..... 面对面呀!) ^ o ^

今天和朋友们出去看了"The Avenger"。我很开心有人约我去看,不然我还不知道等到哪年哪月呢!我很想看这部戏很久了。虽然话说上个星期五才上映的。哈哈。是一部不错的电影。拍摄手法、镜头、特技、视觉效果都很不错!也有很多笑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看完了戏自然是回家咯!不过我在回家前,还有个重大的任务。去买卡。什么卡呢?当然是母亲节的卡啦!母亲节就要到了。我这个做人家儿子怎么可以没有一点行动呢。今年不能帮妈妈庆祝母亲节。所以决定邮寄张卡片,来回报一点点妈妈的对我的关爱及呵护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