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12

第一次 * * *

昨晚因为自己所犯的错,午夜跑到campus来做功课!
厉害叻!都不知道原来还有这样的第一次!
不过这次真的很对不起我的队友们!虽然离截止日期还有一段时间 ,不过我在那里拖下拖下,结果朋友跟我要进度时,我交不出什么来。

我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,懒惰的自己!
想必他们一定很生我的气,对我也很失望!
要对一个人有信心,是需要时间的;
然而对一个人失去信心,只要做错一件事!

时间不可能再往回转,错了就想方法补救吧!
一个人在图书馆,还真是安静得很呀!
不知不觉也已经5点了!
是时侯回家休息下,等下8点还有课呀~~~~~~~~~~~~~~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