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5 April 2012

恋爱 Fall In Love

-看见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成双成对,让我也想有的冲动!
-为了满足性欲,去交男/女朋友!
-现代社会的趋势,为了不落后于人!
-Show Off
这几个也许是让我们谈恋爱的理由!

对于我自己来讲,我的恋爱观是建立在圣经上。而我也从少年时期起被教导基督教的恋爱价值观。我也认同所教导的。恋爱的目的是为了结婚!而结婚时一件神圣及庄严的事。

耶和华上帝说:“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”创二:18

而且上帝还会为我预备一个配偶来帮助我。这是我所深信的。至于上帝会几时把她带到我面前我就不知道了。我能做的只有祷告,等候上帝。

现在的我不知道是否已经预备好了吗? 预备开始恋爱。

我的恋爱里是必须是让神参与在其中。有些人会问为什么?

答:因为只有上帝才能带来最大的祝福!我事奉,敬拜的对象是神不是女朋友!人不能满足人心灵的需求。因为人心灵的需求是无限的,但上帝可以,因祂是无限的神 。

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心现在如何,有些乱!但一段关系是靠两方面去维持的!如果双方都还没预备好心,我是不会开始恋情的。这是尊重她,并且保护大家。

1 comment:

  1. 嗯,那样想很正确。以结婚为前提。以世俗的建议,我会说建议你认识对方了解对方,大家都准备好了,再发展一段恋情;照你所写的,爱是一种感情不是一时冲动,爱是永恒的。
    兄弟,继续祷告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