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April 2012

~展望过去未来~

曾经何时.....你有想过你是幸福的吗?
你有想过没有苦难,逼迫临到你,你是都么的幸福?
有没有想过你有自由意志来做决定, 是幸福的?

现在的基督徒真的很幸福!
以前的人要来相信耶稣基督是多么难得事呀!

你有为你能来到这个世界,而感恩吗?
向上帝感恩,向自己的父母感恩!

你每天都有免费的空气呼吸!
要为此感到幸福和感恩。
如果那天上帝向我们收费,我们可还不起啊!

世界各地的天灾、人祸不断频频发生!世界也快来到了尽头!
也许是人类自己的恐慌,引来的末日?

幸福的你我,世界末日如果真的即将来临?
你会如何的面对呢?等死?
不知道你有没有pastport 上天堂呢?
或者上天堂班机的机票,你买了没?
我已经买了,我也可以告诉你如何去得到。
只要你愿意,我可以帮你!

我相信死后,我们还要接受审判!不要以为死了就一了百了!
希望我们能在天堂在见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