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5 April 2011

我的心情 - 晴天?雨天?阴天?


我到底能承受多少的压力?我自己都不知道!我也不喜欢被人忽略!当一大堆压力来时,我觉得我被压得喘不过气来!很辛苦!我还会感到寂寞,孤单。这种滋味不好受。当我希望有人可以谈心,却找不到或大家都没空。

有谁能了解我的烦恼!上帝?我知道祂一定懂。知道和经历是两回事。我知道上帝知道我的烦恼!但我没经历祂同在。这时刻没有平安。平时我知道有神的同在,有没有经历事另一回事;

你呢?我不知道。“我又不是你的谁,我干吗去管你?”你一定会这么想。或者你也许也会说:“我自己的压力都搞不定了,哪里来的美国时间去关心你!”。有主的爱的人会不一样。他们回去关心别人。因为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;爱是不嫉妒、不自夸、不张狂,不做害羞的事,不求自己的益处、不轻易发怒,不计算人家的恶、不喜欢不义,只喜欢真理。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。凡事要忍耐,爱是永不止息。

但我写到此刻时,我的心情已好很多了。不知道是我发泄完了我的情绪?还是有平安,喜乐在我心里涌出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