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y 2014

久违了


好久,好久,我好久没写了~
停、停了、停了好久好久,也听了好久好久

一年前,我为着FYPIntern 烦恼。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,但一切都过去了。感谢神。去年我的FYP1 fail 了,迫使我不得不留级一个学期。虽然是我自己造成自己不能如期完成所要完成的事,但这也使我在其他的事上得福。

如何得福呢?那就是我有两个月的假期了。当我完成我的毕业项目时,那已经是12月了。我的实习是在今年的2月份才会开始,所以这使我有机会回家与家人一同庆祝圣诞节和跨年。不仅如此,我也有机会参加我堂姐的婚礼。

虽然今年年头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-婆婆回天家了。自从她跌倒后,她就卧床不起,身体逐渐逐渐的衰退,但我回去时,她已经不能像以往那样和我交流了,她的意识有点模糊。只有少许的人她会认得。那时,我也将近一年的时间没回家。

婆婆的去世,太突然了。这使我原本要去短宣的计划被迫取消。留在婆婆身边,和爸爸妈妈,伯伯,叔叔,姑姑们伴她最后。虽然我和我朋友们的Intern时间完全不一样。但这些事使我有机会,时间和家人团聚在一起。这是最美的了。

现在我开始Intern 了,已经13 个星期了。我享受我当下的工作,生活。
我想就在这里停笔吧~
故事是说不完的,只要我还活着….
这故事会继续下去,下次见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