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4 October 2012

生病记 @.@

生病啊~为何你开始想念我了。是不是我太久没找你了。 让你寂寞难耐了呢?还是谁欺负了你,让你跑来投靠我~不过那么多朋友你不找,就偏偏找上了我,还我不禁的想是不是我太可靠了?还是太容易让人去依靠?不过,没次你找我都没好事发生,作你朋友又够辛苦呀!
怎么辛苦呢?你总喜欢把在外边惹的麻烦统统都带给了我。而且,还不是每次只对付一个,是one to many ler~ 你以为我是超人呀?到最后,我帮你收拾这些烂摊子,结果你却坐享其成。Walao yer… 大家来评一评理。害人不浅呀你-生病。
就像这次,你把感冒、风寒、发烧、咳嗽、肌肉酸痛和我最讨厌的鼻涕虫都给我一次性都给惹来了。这时候,我要借用下我朋友的口头禅“欠打”。你是不是“欠打呀”不三不四的丢给了我,正经八百的你全拿去。不公平~...丢给我后,你就拍拍屁股走人了。
最起初,只不过是喉咙感到有点沙,有点疼。不过以为睡一觉就好了。不知道大家有没听过,睡觉治百病呢?谁知,结果睡一觉后,喉咙倒是没好,反倒觉得自己的了一点点风寒,不过不打紧的,还撑得住,还正常的去上课。上完课后。事情开始发生了,我累了,忍受不住迎面而来的风吹打在我的身上。我发冷颤。我迅速的打包了一包肉粥,就回家了。吃了就睡了。然后11点起来赶assignment 3点才睡。这是第二日。
第三日,早上有课不过根据我的情况,还是撑得过去。最主要是去交assignmentHaiz~ 能者多劳…..上完课后就回家了,就好好休息了….. 星期六早上人倒是有比较舒服了许多。结果全毁在自己的手上。病情每况愈下,晚上骑着motor去教会,不小心吹了风。Oh ho, 我就发烧了。发起烧来可大可小!结果吃了药,睡觉去了。
天亮,起床后,不过没感到有什么转变。倒是一样的。我说生病呀,你每次来都都没预警,都给我一次性的带来这么多惊喜。我不再年轻了,下次麻烦你来之前通知下,好吗?每次你来我都忘了尽下东主之礼,最起码好让我预备些东西给你。而不是每次让你带礼物给我,多不好意思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